Saturday, June 25, 2011

海的梦




浩瀚的海;我在你的额头轻轻的写上一个梦想;在心灵;或者在梦里。
在搁浅的一个海螺上。把心慢慢的停驻在你的一方宁静之中。

辉煌的海;我在你如此宽广的胸怀上、撰写一行遐想的诗歌。
在夜晚;或者一个清晨。把最初起的遐想缓慢的放逐。在你的一方净土上。

湛蓝的海;我在你雄鹰与海燕飞翔展翅的瞬间;在云端;或者在风里。
绽开博击的姿势、追溯一抹湛蓝的梦想。在永不停止的风雨里。

有梦的海;我在你简洁的意境里、寻觅与我息息相关的韵味。
在空间;或者在心间。靠近一种冥想与相思、在不期而遇的日子里。

喜欢的海;我在你温暖如春的情意里、寻找与我相依相偎的瞬间。
在远方;或者在眼前。把最近的幻想与最远的祈求、在你不经意的时候。

遥远的海;我在你手臂伸展的苍茫里、触摸着一种灿烂中的辉煌。
在奢望;或者在想象中。守护一份骄傲与圣洁。在灵魂与灵魂之间。

忧郁的海;我在你忧伤心灵的最深处、撕碎隐藏许久的心愁。
在雨天、或者在黄昏。把最真的颜色重新涂抹。在靠近的心与心之间。

深情的海;我在你轻灵如诗的精致里、翻寻月色温婉的情结。
在深秋、或者在春天。接近一种温暖的诱惑。在一个蓝色的浪漫里。

遥远的海;我在你岁岁年年的轮回里、读着千年倾情的笑靥。
在重逢、或者相识的过程。呼唤记忆里沦落的牵念。在遥远的距离里。

朦胧的海;我在你沉默与浮躁的魂魄里、看着些许淋湿的思念。
在幸福、或者忧伤的时候。徘徊着飘逸的眼睛。在淡静与温柔之间。

思念的海;我在你的梦里厮守着眷恋的夜晚;当落花飘满苍穹的时刻。
在窗前、或者在秋天。一阙宋词携满一片烟雨的忧郁。在手指与琴弦之间。

眷恋的海;我在你距离与距离的奢望里;那一个女子给生命镶满祈求。
在情谊、或者情缘之间。青莲若水般的静雅。在道与道非常道之间。

有梦的海;我在你温婉与博大的梦境里;常常的惆怅与徘徊。
在傍晚、或者在行走中。流连着一阙诗词或一首芊曲。在名可名非常名之间。

遐想的海、我在你满溢萌芽的春天里;呼唤着一个被淋湿的苍蓝色的记忆。
在心灵、或者在温热的季节里。珍惜一束花香与一个苦痛的抉择。在难以忘却的大海的梦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