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结婚












“结婚是爱情的坟墓,但是如果不结婚,爱情就死无葬身之地”

谈起爱情的归宿,女人都会一脸幸福,而男人很多时候却会愁肠百结。谈恋爱,促发展,男女心态在床上相同,在床下却各异。男人需要快感,女人需要安全感。对 男人而言,获取快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对女人而言,要获得安全感却需要足够的运气和些许智慧。在现实生活中,常见的情形是,热恋中的男女,最先提出结婚 的往往是女人,男人不会主动提出结婚,很多时候是因为无聊或寂寞,男人才会想到结婚。让很多女人措手不及的是,很多男人一旦有聊或人生得意了,往往开始抛 弃旧爱,或者谋划出轨,或者离婚。所以,女人婚姻最大的安全感,就是遭遇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看一个男人有没责任心,就看他能不能给女人一个归宿,直到女 人人生谢幕时,这个男人还是唯一的观众。

今天是我好朋友结婚的日子,和她同龄的我心里感慨万千。我为她感到开心。

我开心是因为好朋友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这也许是很多人追求的。虽然我们这个年纪结婚也不算小了,但是还没有真正过完少年时期就要负起婚姻的重担却也不是好事。跟我比起来,她就少了很多纯真的时光。

虽然是同龄,她是已婚妇女,我还是未婚少女;虽然是同龄,她已是别人的妈妈,我还只是别人的女儿;虽然是同龄,她需要自己去挑起生活的担子,我还可以生活在父母的呵护之下。

敏敏,好好的珍惜他.也真心祝福你快乐,美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