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眼泪





有一种相遇叫缘份,有一种感情叫纯真,有一种液体叫泪水,有一种感觉叫心碎。

别哭我最爱的人,今夜我如昙花绽放。在最美丽时,我一刹那凋落,你的泪挽不回我的枯萎;在我的心里面,你流下了一滴眼泪。

心中开始沉重起来,这是记忆部分里最举足轻重的片段,在时间行走的过程中不停的翻滚。面对着往事走马灯一样样在眼前流转,隐藏不了的是眷恋和疼痛。

从你的眼睛里望过去,爱,像一滴眼泪。你就生起了无限的同情与爱怜的感情,因为,在爱情的泪水里,你读出了温柔的美。

你试图用双掌捧起这颗晶莹剔透的爱的泪滴,总觉得无从下手,这爱的泪滴,太娇弱了,在捧起她的一瞬间,可能融化,可能在不经意的呼吸之间,被你的呼吸给吹得神形模糊,或许,你手掌的热度,把她蒸发得无影无踪。

从我的眼睛里望过去,爱,像一滴眼泪。

感觉这颗泪就是自己,为了读懂自己,我才苦苦地追索爱,苦苦地向这颗眼泪膜拜,我的爱全然像是一场终生不倦的自恋,说我是在爱里迷失,正是爱这颗泪滴太鲜亮明丽的缘故,所以我抗拒不了你的诱惑。

爱情这颗泪滴,充满了魔幻的色彩,在我天生的浪漫和幻想的本性中,她正好能与之吻合,我不要这颗泪滴,而是更加浓烈地把自己变成这颗泪滴。我坚信,这颗泪滴,可以融化爱,融化你的那颗心。

从上帝的眼睛里望过去,爱,像一滴眼泪。上帝没有想到,能在人的心灵中,与上帝争抢位置的,却是爱情。上帝能主宰一切,却无法阻挡我们的爱之泪的产生。

有时这颗泪滴挂在眼角眉梢,有时这颗泪滴就浸润在玫瑰的叶片之上,有时这颗泪滴平躺在一封情书的墨迹中,也有许多的泪水,滴落在海边、林中、河畔,有的随风轻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