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苦咖啡的味道



回忆着已被吃完的苦咖啡的味道,苦涩未绝,那情感却又燃上心头,你曾说,这是你最爱吃的雪糕,在我第一次和你相识的时候,就永远记住了,也渐渐迷恋上了这种味道,也许你只是随口一说,而我却把它当成了信仰,此时,这种苦苦的味道,不仅可以尝得到,更可以闻得到,就在我想你的时时刻刻.

当看到别人用一杯杯咖啡来抵挡困意,疲惫时,从未真正的品尝过咖啡的味道,不想有这种依赖.而如今,我逃避了物质的咖啡,却陷入了你这精神咖啡的旋涡.

在那精致的包装上,写着"苦苦的追求,甜甜的享受".也许真正知道苦咖啡的人,不会有后半句的体会,而我的生命中,只有三个字:苦苦的.对你不会有另类的情感追求,因为无论我多么迷恋你,都不想打破着友谊的平衡,因为我们之间,不是仅用不爱就可以说得清.

爱是永恒的星辰,永远不会坠落.可你不是我的昨夜星辰,而是满载我生命之舟的光辉.无论你是否会接我的电话,无论你是否会回我的信息,无论你是不是对我在线隐身.我永远都不会放走.你在我身边存在的每一缕气息.宁愿守着爱你的寂寞,也决不做爱情的陪葬品.

我抑制住流下的泪水 ,滑过脸颊冰冷的感觉.明知道,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却依然想说,我的心是一个站台,永远写着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