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我只是一个很弱小的女孩,
但是却在别人面前显得最坚强的。
我,从来不在别人面前,轻易的掉下眼泪。
我有我自己的原则,只是容易被真相打败。
我从来都都伪装着自己。
但是,谁又会看穿我的保护罩?
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累了。
但是我却告诉自己必须坚持。
我很快乐,只是内心在哭泣。
我很爱哭,只是不在别人的面前哭泣。
我也很想有个人,可以给我依靠,可以给我满满的安全感。
让我在他的怀里哭泣,在他的面前脱下所有的保护罩。
就这样,一直一直的走到最后的时光里去。
很多时候……不是大家都不懂我,
而是我控制着自己不给人懂得这个真实的我。
可能,我很傻。
但是,我宁愿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痛苦,
也不愿看到别人为我而担心。

这个,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