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二十九号出生的人,取名星星不知道是他们有创意,还是我本身就是一个创意小时候,盼望长大,大人意味着自由、独立长大了,也希望能回到小时候,小孩子意味着简单、有庇护但,时间就那样流淌,不商量不考虑硬生生地砸下岁月的烙印。生日了,生日快乐我知道,今年压抑太多,现在生日到了,转折点也要到了,生活是自己的,选择都是自己的不管经历着什么,生日之际,依然会满怀着新的期盼,希望着新的生活望朋友们都好起来,都是善良执着的大孩子,怎么不配拥有幸福?你们说我眼里没坏人,也许吧,但你们千真万确都是好人,我一直相信!我知道,没有你们陪伴,我坚持不到如今希望今年的阴霾就此去,明天不是今天的重复。闯荡,我不会怕,我怕的是没有方向,失去追求 我不奢求怎样的幸福,我只希望不要心酸,以后的笑比现在的多希望今年遇见爱我的坦诚男人,我会珍惜、不再逃避,我会用我全部去爱我会依然坚持相信人,相信美好,相信这个世界不会辜负善意的柔软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