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你我之旅》

《你我之旅》

终于在同一个空间遇见
你气氛严肃的我们
显得格外自然
你藏了爱情的炸弹向我走来
顷刻爆发的威力惊天动地
你是我的守护天使
让我开心让我窝心让我安心更让我倾心
汽车里的第一次谈心
窗外下着浪漫的小雨
汽车就像伞下的恋人相拥一起
灰蓝的天气
让我们聊得开心甜蜜
轻盈的步伐一起前进
相约游乐园拍拖去
梦幻般的星星
甜甜的草莓
灯火闪烁的摩天轮
美味可口的芽菜鸡河粉
蓝色的海洋之心
顿时将我们囚禁
不管何时何地只要我们在一起
无聊的事情也变得精彩不断
精疲力尽也能马上振奋苏醒
每天清晨习惯第一听到你的“做什么?”
因为你的平凡 世界立刻变的神奇
因为你 萤火虫变成会动的星星
因为你 温暖呵护可以很自然甜蜜
从不厌倦的对白只有一句
“我爱你”
元宵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