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牵手

《牵手》牵手?牵手的定义是什么?一定要男女朋友才可以牵手?还是爸爸牵孩子的手?还是老师牵学生的手?还是妈妈轻轻地牵刚出的孩子的小手?牵手的时候,是怎样牵?是十指紧扣还是普通得牵?还是小指牵着小指?很多人在牵手的时候都不知道要怎样牵才可以让对方觉得很温暖,很温馨。牵手又很多方法。有些人喜欢十指紧扣,有的人喜欢小指牵小指。在街上,还是在一个道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在手牵手。到底牵手的定义是什么?为什么一对情侣第一次拍拖做的第一件的事一定是牵手?手牵着手的感觉真的很好,尤其是牵着一个你喜欢的人,不自觉就会有一种甜蜜和幸福的感觉,轻轻的手挽手就已经感受到对方的浓情蜜意,大家的距离来得,很近很近,每当我们手牵着手的时候不只可以感觉到有温暖,还有力量,信心,好像可以感受到对方对对方的关心和肯定,这一切美好的感觉,其实都是因为我们很爱对方,记得你曾经说过 “很喜欢和我手牵着手的感觉,尤其是我们十指紧扣的感觉,因为你觉得这样很有安全感,而我们也曾经,手牵着手,走过很多很多的路,经过了很多,分享了很多。两个手牵着手真的什么都感受得到,包括可以感受得到,我们的感情走到了哪里,牵的时候甜甜蜜蜜。对牵手的了解慢慢的穿过亲情,扩散到爱情上来。我始终幻想着终有一天,有个人能够轻轻的牵着我的手,把我需要的安全感和默契通过牵手传递给我。爱我的人尝试着牵我的手,可是我摇摇头,松开了手,因为,他们牵我的手,我没有安全感,更没有默契感,我知道我不需要这样的牵手。 这样苦等的日子终于在他的出现画上了句号。伸出我的手,与他两手相牵,小时侯和爸爸牵手的那份安全感,和妹妹牵手的默契感在这一刻合二为一,我知道我需要的正是这样的一份感觉。可是这份感觉不能让我更加长久的拥有,还未曾细细的体味和他牵手的愉悦却陷进牵手之外的痛苦中。“执子之手与之偕老”的人不是我,而我却一直在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