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2007 年的假期

假期,可以联想到很多事,我很喜欢假期,尤其是在冈实习完了以后,真的很渴望假期的来临,终于到了假期。两个月的漫长假期。可以想象的到,公共假期不用上课,想到都开心。可是想到家里的工一罗罗,甚至比在公司工作的更辛苦。也许,可能假期后会身心更累。学校假期我很开心,因为不会塞车。可是现在的车辆真的有够恐怖,多到你我都数不清。我需要的是,给自己一个假期。一个人在家,不会有任何人打扰,我想旅行最适合不过。我只是想,让心平静下来,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吵架,争执,烦恼,劳累等等。。。。。。匆忙的每一天是我们现代人的生活。在地铁遇到,明天以然会遇到。在电梯遇到,明天还是会看到同样情景。刹那间感觉到,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是我不会善于利用时间还是??想想我的日子不能这样过吧。这样很浪费时间。希望明年,就在今年尾,可以过一个白色的圣诞节。我的假期应该是这样的,想让自己拥有青春美丽幸福,就是让自己有个快乐的假期,美丽的心情,一切都变的美好。我很期待属于我自己的一个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