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你给我的爱





今夜,月色安静如你,静静流淌一种深沉淡然的境地,而你的文字也一如既往的释放出让人中毒的美丽,用文字演绎的浪漫画面,让人不断重温角色里的你。而我,却在这样的夜里,不断的让自己,将爱变成回忆。原因,你一定知意,因为,我和你,一直都在彼此的梦里。

爱,跟心有关系,跟着心的感觉走,是爱的证明。心不在,爱就离去,何需再问原因?文字如你,再度欣赏,那本天天捧在手心里的文字,那文字中美丽的自己,此刻,却是那么的苍白无力。于是,心很痛,却还清醒,因为痛,知道原来自己还爱你。知道吗?文字,如果发自内心,出自灵魂,便会轻易将相爱的人刺伤。你的文字,无奈中却充满魅力,于是,我成了你的文字,喝下你藏好的毒,中下你美丽的盅。

彼此,曾是一双,在角落里互相静静注视的眼睛,爱是这样的悄无声息就来,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心总是神秘地相通,我甚至可以猜出,你昨夜的梦。而你的梦,也是我昨夜的梦。“他穿着白色的礼服,戴着雪白的手套邀请我跳那一曲舞”,那温柔的,如琥珀般的双眸和乐观豁达的态度,温柔的眼神,让人沉醉于那样的梦乡。

曾无数遍的弹奏,想像那一曲舞的背后,该配一曲怎样美妙动人的乐章,如今,已经不需再想,答案已在我心里。流着泪,把你曾经的文字,轻轻卷起,怕痛,再次侵蚀自己。我不怪你,也不怪自己,爱,便是这样子,谁也无法估计,走到这里,很想说一句:“谢谢你,给了我爱的美丽!”

因为爱过,所以感谢,因为感谢,所以,很想告诉你,相爱的日子里,那些你给的美丽……。

是你,把我带进阳光里,你的爱,把我点亮,让我在黑夜里,也能看到自己的光芒。在每一个夜晚,在临睡之前,我总会读你的文字,把黑暗关在外面,静静的欣赏那样的美丽。文字如你,温柔细腻,温暖充盈,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会感觉温暖的意,在慢慢扩散,弥漫进夜色,融化了冰冷的月光。这,就是你!

爱情,是一件只有两颗心才能办到的事情。自从你出现,我突然发现,这个世界是如此之美,一场雨,一盏灯,一首歌,一个笑容,都牵动了我内心最柔软的回忆。是你,把我唤醒,让我启程,让我一路跋涉,最终抵达你的爱。

过去,已经成为了过去。从明天开始,把我忘记,你给的美丽,我会铭记,你说过的,我一定不会忘记,好好爱一场,注定是一份心酸的美丽,疼痛的浪漫之旅。将来,无论你的诗行里,会不会再有我的影子,我都会感谢你,一路相陪的爱意,让我那些日子甜蜜到了梦里。未来,我的字句里,不管有没有你的气息,我都会记得这样的一个你,因为,爱已经植入骨髓,不能忘记。

明天,在风里,在雨里,在雪里,都是灿烂如昔,真心真意的愿你幸福,愿你如意,好好的爱自己!当新年的钟声响起,2007已经过去,你就可以把我彻底的忘记……。

不要悲伤于这样的句子,真心爱过,谁又可以彻底忘记,不留痕迹?这样吧,等有一天,我们老去,那些曾经的爱,就变成了故事,沉淀在彼此的生命里,你又可以慢慢的,将那些美丽记起,记得有个傻丫头,曾轻轻的一遍遍的念着你的名字,你的呢喃,你的温柔,你的爱意,曾一次次把这个小坏蛋开心得雀跃而起,你的文字,曾是她心动的印记。

每一件美丽的事物,都会有一个美丽的名字,每一个美丽的名字,都会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每一个美丽的传说,都会流传很久很久。当生命终结的时候,希望我们的爱情,将是传说中最美丽的故事。

爱情,不要记住它给的伤,要记住曾经的好,有些东西,你注定要失去,而正因为失去,才会恒久美丽。我们都没有见过,一朵常开不败的玫瑰,也没有听过一首永远弹不完的曲,爱情也一样,会随着时光淡去,脱掉霓裳,失去华丽,而能留在生命里的,只有爱情的回忆……。

相爱的花季2009,感谢有你,给过我爱的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