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累了




我总是会在想自己的生活 我不知道自己过的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 我总是把自己整的很累很累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的生活都是那么累那么累 为什么我看到的都是别人最光鲜的一面 而我,始终都活的那么累 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一种自己的生活方式只是她们太善于掩饰。所以我看到的都是光鲜的一面 或许她们每天也会很累很累的吧 前几天手机有一个礼拜我都没充话费 期间我想了很多很多我总是难过的想哭 我不知道自己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以后的自己对我来说太模糊了 甚至我觉得自己特别没用 真的我甚至总是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是别人的一种负担 我累了,真的很累很累 我每天要对着一些心里明明不喜欢的人装着笑脸每天要说很多很多自己不愿意说的废话 现在我不知道究竟该相信谁 一次次失望一次次心痛 我感觉自己真的很孤单很孤单 每天晚上回到家我把被子裹的严严实实的,我把所有厚的衣
服全盖在身上 可我还是感觉冷,我紧紧缩成一团紧紧抱着自己好让自己得到一点点温暖 每天晚上回到家都想哭,真的难受 看着空荡荡的家,一切都那么冷冰冰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些 我就觉得脑子很乱很乱 头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