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会说话的猪

“你问的问题和之前猪的话题一样,所以我不知怎样回答你的问题”

哦。。。。。为什么突然会说到猪呢?

故事就这样开始的。。。。

“那天的板真的回转的,你要相信我哦。。。”

“真的那我信你啦。”

“骗人”

“真的,那天我真得真得真看到那块板会动的。”

“是啦,是不是有三片板呢?”

“嗯”

“是不是有滑轮?就是因为有滑轮所以它才会转动啊。”

“嗯”

“是不是要我说这些东西你才相信我真的相信你?”

“不是。你给我的感觉好像你觉得我像大乡里没有看过广告板会动哦?”

“我真的信你啦!”

“我只是好奇罢了。”

突然他闯黄灯。。。

“你可以闯黄灯的哦?”

“如果还不过又突然停会撞车的啦。”

“黄灯是准备停的意思哦。”

“没有关系啦”

“之前都是青灯啊!”

“你哪里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笑哦?”

“我看的是青灯啊。不然??不是青灯是什么灯哦?”

“不是!你的句子不对!”

“不然?”

“应该说青灯了到黄灯啊,所以我就看到是青灯。这样我就明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哼。。。讨厌你!”

“再哼多一次?”

“不理你呢!”

再过不久我们就兜车河。不知不觉就兜到一条高速公路。

“有车停在马路中间哦。”

“不用理他的啦。”

“为什么哦?万一有什么意外那怎么办?”

“你觉得会有什么意外呢?”

“可能真得有人受伤了呢?”

“又有可能他的车子坏了你就可以帮忙嘎。”

“哈?你真地认为他们那么大只需要我的帮忙?”

“如果他们不要帮忙为什么停在马路旁哦?”

“他们骗钱的。”

“你又知道他们骗钱哦?”

“你这个问题就是问小偷一样!”

“为什么哦?”

“你看见有人问小偷为什么要偷钱哪?”

“…………………”

“这个道理就是和猪的道理是一样的.”

“你会问猪为什么会给人吃吗?”

“我没有问哦!”

“你觉得猪会回答你吗?”

“我都没有问它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次的爆笑场面。所以会说话猪的故事就是那样来的。

虽然场面和爆笑,但我和他的话题就是有很多都十分无理头的话题。有时他还会捉弄我呢。好奇的我往往会问他很多无理头问题,有时真的佩服他真的可以一直回答我的问题。不知他会觉得我傻里傻气还是无聊呢?虽然他不知道我想他但我都依然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就那么的一面都已经够了。是不是很傻呢?这不是傻啦,只是希望他比我更快乐。他快乐我也快乐。爱不是那样的吗?

夜寂人生。突然很想他不知他睡得好吗?最近看到他真的累了。希望他好好照顾自己。才发觉原来夜里思念真的很难受。不知他有没有想我呢?

看着屋外的半圆月突然眼睛十分重,不知不觉就投入被窝的怀里。很累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