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在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是,不是考试题目不会做,也不是失恋,也不是没有钱。而是站在你面前的人不知道你真的喜欢他,还是你不知道,猜不透他的思考。也许是我自私还是贪心了,我是真的对他要求了什么吗?还是他真的不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很无奈罢!可能他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表达自己的情绪?可能他就是那样?可能我不够了解他?真的很矛盾。我很想他待我进入他的世界。可是他觉得没有这个必要?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在做什么?可是他却觉得是交待,解释。我是真的想知道他心理在想什么,他却告诉我不喜欢我问那么多。是他大男人?还是我真的贪心了?我也不知道。他说,“回家的感觉真好,没有压力。可是知道要看到你就很压力。不是每天只是最近,看到你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很好笑罢。自己在破腹大笑。失控。可能我是他的压力,可能我真的让他累了。可能。。。。。。。。。。。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为他找借口?还是帮自己的行为作掩盖?很矛盾。是他不了解我?还是我的固执?可能他是真的不是很喜欢我罢了?是这样吗?我也不知道。很多疑问。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渺小。小到他真的感觉不出来,我在他的身旁?还是我真的是个麻烦人?还是我就是那么的任性固执,不讲理的女人?很可悲。他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还是真的还没有到那个时候?他给我了我怎样的肯定?而我要写什么样的肯定?他知道?是我在瞎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