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很多时候我因为他而受伤,

所以先选择放弃,

我更因为爱他,所以渴望他的爱,

更希望看到他,看到他的笑容,

看到他的傻气。。。。。

难道我不能给他百分百的信心吗?

我一直在乎他,可是他有体会到我这种热情?

我很珍惜这份安全感,

也许他的身边太多女孩了。。。。。

自然的没有把渺小得我记在心里,

单身是茫然,

恋爱也彷徨,

我明白。。。。。。

我用这段时间去证明这颗心因为他而不曾改变,放弃。。。。

这段日子希望他比我快乐,

也许我自己都不知自己渴望什么?需要什么?无奈的感觉从心而涌出来,

一个人游荡,无所事事,没有目标。。。。

没有你的早晨,加了糖的奶茶仍然是淡如水,

生活没有彩色,

想接近他,却担心他会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所以选择沉默。

脑子想的都是他,

梦一醒了,才发现很自然的写了他的名字,

我一直错过了身边的东西,

是时间让我遇上了他,

我还需要用时间要看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吗?

因为时间让我和他相遇。。。

因为他我知道什么是欢笑,

因为他我才知道什么是快乐,

时间让我认清自己要的是什么?

也让时间来肯定对方。

我肯定了他 但他呢?

也许太爱她了给他带来很大的伤害,

对不起

No comments: